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除隐患,一切为了汛期安全

2017-05-05 10:4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一年一度的汛期即将来临,为确保防洪期间管内行车设备大通道安全,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早预想、早介入、早准备,提前进入汛期安全备战。

从4月份开始,该车间防洪工作检查组在车间主任和主管工程师带领下,逐个站、逐区间进行安全检查,在怀化站进行设备检查中,了解到怀化站1、2、3、4站台的外勤电台时,外勤值班员反映,由于怀化站列车较多,外勤电台使用频繁,有时又停电,电台电板充电时间较短,使用中会出现电板缺电现场,给安全带来隐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车间高度重视,安排工区清查备品情况,同时与相关站段沟通,为怀化站的1、2、3、4站台的外勤电台增配一块电板及一套充电器,解决了车间行车设备使用中的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