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将标准化进行到底

2017-05-05 10:0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27日下午,中铁十二局集团京沈客专辽宁段土建2标项目部施工的杨杖子特大桥无砟轨道施工现场热闹非凡,京沈客专辽宁有限责任公司朝阳指挥部组织各标40多人观摩该项目部的无砟轨道标准化施工管理现常

土建2标段全长28公里,设计无砟轨道底座板56700单线米,轨道板10146块,目前累计完成底座板21427单线米,完成轨道板自密实灌注1617块。

项目部坚持推行“三标两改”的管理理念,即“学习标准、践行标准、固化标准及持续进行施工组织方案改进和工艺工法改进”。他们组织全员学习客专建设标准,把29个无砟轨道相关文件和设计院下发的各种文件、设计联系单等整理汇总装订成册,下发所有技术人员。项目部还多次组织技术人员集中进行无砟轨道施工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后方能上岗。同时,他们还通过观摩学习和线下试验两种途径提高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无砟轨道施工的施工能力。项目部结合辽西特长隧道特点,多次研讨施工方案,优化施工组织提高了施工效率。

目前,项目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已完成项目总投资的97.7%,预计7月底凌源段无砟轨道施工全部完成。

崔世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