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演讲大赛展示青年风采

2017-05-05 09:5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文龙 狄鹏坤

(赵文龙 狄鹏坤)5月2日,佳木斯工务段举办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青工演讲大赛。

来自该段各车间的17名青工以抽签排序的方式进行比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在每人6分钟的时间内,抒发情感、展现风采,表示要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自身岗位上,发挥个人特长,做到爱岗敬业。据介绍,本次大赛采用个人演讲的形式,展示职工在提升素质、规范标准、提高效率、增加效益等方面的所思所想和典型事例,将生产一线的特色做法传播开来。

本次大赛还进行了微直播,更多的职工分享了现场精彩瞬间。通过评委打分,6名青工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激励我们勇于奉献、敢挑重担、不怕吃苦、积极奉献,在工作中争创一流,为实现企业发展梦和个人进步梦创造了良好条件。”一名参加演讲大赛的青工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