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开展“品味书香 提升自我”活动

2017-05-04 14:1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武汉消息  4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开展的“品味书香 提升自我”活动正式启动。

为鼓励和引导公司团员青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做到勤于思考,勤于探索,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促使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本职工作的行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手,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在全公司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该公司团委于4月启动了“品味书香 提升自我”主题读书活动策划。

活动采取自愿参与的原则,每名团员青年上报1-2本喜爱的书籍进行阅读,并每季度撰写学习心得,学习体会、读后感等文章,年底再进行“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活动,从半年的活动开展过程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主题征文奖、最佳推荐奖。

活动开展以来,团员青年踊跃报名参加。仅半个月,共收到申请书籍192本。团委经过汇总、询价等环节,为团员青年购置了所选书籍,并选择世界读书日作为“品味书香 提升自我”活动的正式启动时间,将一本本经典书籍送到公司机关团员青年手中,并将项目部团员青年所选书籍也同步邮寄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