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乘警支队确保二连口岸号列车 首发顺利开行

2017-05-04 14:1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2017年4月28日,由呼和浩特开往二连浩特的口岸号列车Y636/7次,在呼和浩特东站正式首发。这是又一条连接首府与国门口岸的线路,为西部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为管内这条新线路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前筹划部署,乘警支队为确保二连口岸号列车顺利开行,从警组组建、警力配备、台帐资料、线路治安调研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前期筹备,并对值乘该次列车的年轻干警进行了岗前培训。

28日早上,列车乘警提前进入车库对列车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为旅客积极营造“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乘车环境,确保口岸号列车首发顺利开行。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