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石车站帮助残疾旅客

2017-05-04 13:3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石车站

“火车站的同志服务太周到了,太谢谢你们了。”腿脚不方便的韩彩风在值班员谢国良的周到服务下顺利坐上汽车,激动不已地表达感谢。

5月3日,下午3点左右车站黄站长接到D3245次列车长的电话,说列车上有一名残疾旅客,要在黄石车站下车,需要车站提供轮椅。黄站长立刻通过对讲机通知当天的值班员谢国良,谢国良将轮椅准备好,列车进站时,谢国良将轮椅推到车厢门口,帮助随行的旅客一同将老人扶上轮椅,一路推着老人出站并坐上出租车,给出租车司机交待好后才离开。老人临走前不停地说:“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我出门从来没碰见过,真的太谢谢你们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