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APP作业指导书为职工引路

2017-05-03 09:1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红茹 王继凯

(赵红茹 王继凯)“有了手机APP作业指导书,现在我作业时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对照学习,真是太给力了。”近日,齐齐哈尔机务段三间房检修车间刚出徒一个月的机车电工李东高兴地说。

这个段从强化作业标准执行入手,严抓作业指导书落实,努力提高检修质量。为确保职工随时能够对照作业指导书落实作业标准,该段一方面将作业指导书打印下发至每名职工手中,便于他们随时学习和对照查阅;另一方面,将检修作业流程以及乘务员一次作业标准拍摄制作成视频,并在检修工位、作业职场以及运用派班室设置播放系统,进行循环播放。

同时,该段重点推出手机APP作业指导书,满足了职工随时在班组、家里和作业现场对照学习的要求。这一软件推出后,很快受到干部职工尤其是一些年轻职工的欢迎,成为大家的“掌中宝”。

“虽然是老职工,但作业时有些数据也有拿不准的时候,看一下手机APP作业指导书,既方便又准确。”工作了近30年的电机班组职工周克仲为此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