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办2017年度团干培训班

2017-05-02 14:5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4月26日下午-4月2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7年团干部培训班在该公司101会议室正式开班。30余名基层项目部团支部书记、委员汇聚一堂,参加团干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全公司广大团干部的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企业共青团自身建设。短短一天半的时间,培训班共设五门课程,既有与团干息息相关的共青团业务知识讲座,也有礼仪沟通等自身综合素质提升课程;既有培养大家宣传意识、宣传技能的新媒体新闻写作和摄影讲座,也有帮助团员青年疏解心理压力,激发阳光心态的心理辅导课程。此次课程打破了以往“老师在台上讲、学员在台下记”的模式,老师们积极地与学员们沟通、交流,把课堂交还于学员,真正地实现了“我的课堂你做主”。

此次团干培训班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共青团干部的参与兴趣、激发了工作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培训所得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定信心,永葆激情,为公司圆满完成各项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