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项目部举办迎“五一”篮球友谊赛

2017-05-02 09:3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功清 荔建玮

本报普洱讯(铁路网通讯员 聂功清 荔建玮)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现企业员工风采,促进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增进相互了解,构建良好的企地关系,4月27日至28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铁路项目部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篮球友谊赛。来自驻地磨黑镇人民政府、云南公投臭水收费站、磨思高速磨黑收费站、项目部及所属两个分部6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在磨黑镇中学举行。

4月27日下午,在简单而庄重的集合动员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积极配合、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场下观众及拉拉队凝神观赛、欢呼呐喊、鼓掌助威,整个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一天半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磨黑收费站以较强实力力压对手,获得本次友谊赛第一名。赛后,全体队员相互握手,合影留念,现场氛围真挚和谐,赢得阵阵掌声。玉磨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叶志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活动达到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的效果,为企地共建注入了新活力,同时为积极推广全民健身活动起到了引领作用,今后要常态化办好体育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