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推出“清新福建动车游”

2017-05-02 08:3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江曲

(何卫东 江曲)五一小长假期间,福州站向厦门、龙岩、长廷九江、深圳、宁德等地加开了动车组列车。

由于福建景点众多、空气清新,该省旅游部门便提出“清新福建”品牌,并于今年4月下旬成功注册商标。旅客可乘坐动车前往海滨城市厦门看潮起潮落,走进红色革命老区龙岩的大山缅怀苏区历史。

福州站联合福建省旅游部门,对双方合作提出的“清新福建动车游”品牌进行推介。双方交换旅游、交通资讯,福州站在官方微信、微博推介福建风景名胜,当地旅游部门在官方微信宣传福州站开往旅游风景区的动车开行和票务信息。

福州站还联合当地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媒体、纸质媒体做好资讯发布工作,方便旅客及时掌握出行信息;组织机关人员和休班党员志愿者17人成立2支引导服务队,协助值班客运人员做好关键岗位的客流引导工作,确保旅客有序乘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