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质量检查增加安全系数

2017-05-02 08:3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连日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全面开展铁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增加工程安全系数。

该集团分管建设的领导深入每一个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结合实际逐个制订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和责任人。这个集团组成铁路工程安全质量检查组,深入现场,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严肃处理。

该集团建设处组织研究修改建设项目管理机构考核办法,将工程安全质量与管理人员的收入分配、选拔、培养、使用等更加紧密地挂钩,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良好局面。同时,他们举办管内参建单位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着力提升技术人员素质,为铁路建设提供可靠的人才保障。

截至目前,该集团共检查发现相关质量安全问题64个,已全面整治18个,剩余46个问题正在逐步解决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