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认真部署安排五月份上海质监站监督检查准备工作

2017-05-01 16:2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5月初,上海铁路局质监站将对杭黄铁路施工进行例行监督检查。此次检查涉及面广,过程严格,杭黄Ⅷ标为必检标。为充分做好此次检查准备工作,确保检查顺利通过,杜绝红线不良问题,项目部积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安排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员行动的做好检查准备工作。

项目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分部,对照通知书和检查表中内容结合日常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快地进行全面排查整改,要整改一项,保持一项,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同时项目部各职能部门要根据本部门工作职责,结合存在的问题,安排专人负责跟踪落实整改情况。安质部、工程部、试验室作为首当其冲的部门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同时对每项问题整改事项要跟踪到底,实事求是,不得马虎,走过常各分部现场派驻人员要根据相关规定严格把关,确保每道工序都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与此同时做好自己的相关内业工作。 

各分部要严格遵循设计、规范验标、文明施工等各方面要求,认真对待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人员、物资方面的调度,加大整改力度,借这次质监站检查的机会,再次全面提升杭黄项目总体施工管理水平,打好上半年信用评价攻坚战。(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