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者的名义——中铁上海工程局虹梅南路节日架梁忙

2017-05-01 11:3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光 张娣

上海市重点工程——虹梅南路—金海路通道工程(虹梅南路段)目前正处于施工关键时期。为保证“决战100天”产值目标的完成,中铁上海铁路局二公司虹梅南路HM-5标项目部全体员工放弃休息休假,坚守岗位,全力奋战在高架施工一线。

自3月初开展“决战100天”劳动竞赛以来,该项目部参建队伍和职工围绕目标计划,日夜奋战,全力打响竣工通车“攻坚战”。4月2日提前八天完成六磊塘地面桥小箱梁架设工作以来,项目部加紧施工,于4月20日施工完成管段内主线盖梁,同时周密部署架梁工作安排,协调跨铁路施工、交通组织等相关事项,使现场架梁条件趋于完备。

此次架设的是ZX178-189的11跨主线梁,包括46片箱梁、4片钢梁,架梁持续周期长、安全吊装风险大、施工范围内行车干扰大。针对此,项目部提前办理完备吊装令等手续,并对现场架梁人员进行专门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确保施工人员和架梁安全。为减少对往来社会车辆通行的影响,项目部避开交通高峰期,减少占路施工,主要选择夜间进行架梁作业。项目主要负责人带班作业,组织成立交通协管小组维持现场交通秩序,实现了车辆分流,确保安全、有序通行。

把目标记在心底,把工作落到实处,虹梅南路HM-5标项目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践行“劳动者的名义”,为工程进度快速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架梁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