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驿路情”播洒阳光铺大道

2017-05-01 10:5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曾少江 崔遂红)4月底,驻马店车务段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应对五一假期客流高峰,为旅客出行铺就阳光大道。

该段抓住调图后管内驻马店西站高铁列车增加的时机,考虑到旅客的出行需求,通过社会媒体和车站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加大对联程票、异地票、往返票、团体票等业务的推荐力度,实现引流上量;积极与旅行社联系,建立定期沟通制度,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全面掌握客流情况及旅客反映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谋求合作共赢;在候车室、售票厅明显位置张贴“铁路12306”微信二维码,方便旅客扫码查询车票预售期、列车到站时刻、余票、正晚点等信息;充分发挥自动售(取)票机功能,引导旅客自助购(取)票,确保旅客方便快捷出行。

该段紧密围绕购票、进站、候车、检票、上车、乘车、下车、出站8个环节,完善五一小长假客流运输预案,优化客运组织和服务举措,补强薄弱环节,确保旅客乘降有序;充分发挥驻马店站“驿路情深”、驻马店西站“驿路温馨”等服务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为旅客提供热情服务;成立党团员义务服务队,开辟绿色通道,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爱心服务,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