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健康支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买单

2017-04-29 23:1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五一劳动节前夕,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党工委派专人联系黄山市首康医院体检中心,安排项目人员分批进行每年一次的体检,结合往年的体检结果,加深职工健康档案厚度,让每位职工都能够充分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好的投入到项目施工建设中去,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这是项目工会的工作内容之一,该项目已经连续三年为职工的健康买单,收到职工的一致欢迎。

杭黄铁路项目精心组织此次活动,在不影响施工生产的前提下进行,分批次轮流组织职工体检,既保证了施工持续推进,有保证了职工自身利益实现。项目办公室人员与医院多次沟通,精心编排体检时间表,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血脂、血糖、肝功能、肿瘤标志物2项、尿常规、肾功能、血常规、心电图、彩超、DR胸片等多个项目,另外为女职工增加了妇科专项检查,为大家增加了骨密度检查,让大家从各个角度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清楚的认识,针对自身的薄弱环节提前做好预防,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就医处理,详细查询原因,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杭黄铁路项目部党工委把做好自身工作,解决职工困难和问题作为工作重点来抓,很好的团结了大家,关系职工身体健康状况,每年落实体检,为每位职工建立健康档案,及时反馈信息,体现了项目的人文关怀,保障了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体现了项目的标准化管理,加快了项目和谐稳定健康发展进程。(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