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台机务段 联合宣讲鼓舞干劲

2017-04-28 09:3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王金辉 张超宇

(高李鹏 王金辉 张超宇)“‘毛泽东号’机车组有着几十年安全生产的先进经验,在这次‘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也一样要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1近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泽东号”机车组第十二任司机长刘钰峰在丰台机务段张家口区域主题巡回宣讲报告中说道。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段本着高标准巡回宣讲的原则,组建了包括安全科、技术科、运用科、劳资科4名科长和司机长刘钰峰等3名优秀职工的“4+3宣讲团”,通过联合宣讲,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受到职工好评。

“这个宣讲团讲的内容特别全,而且和咱们段的工作结合比较紧密,一听就能明白。”来自张家口运用车间的乘务员赵建国听完宣讲报告后说道。

“4+3宣讲团”围绕构建人防、物防、技防的“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提高和谐型机车检修质量等内容进行宣讲,做到讲透形势、讲清任务、讲足信心,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的认识。

该段还利用漫画、“随手拍”、横幅等形式宣传宣讲,增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吸引力,提升职工参与度,使形势政策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