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瓦房店站 突出重点增强实效

2017-04-28 09:3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近一段时间,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坚持从抓好“三个重点”环节入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抓好思想教育。这个站利用召开党员大会、安全管理分析会、营销创效研讨会等形式,由车站党政主要领导传达主题教育活动有关部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明确责任目标,增强保安全、保稳定、创效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抓好履职尽责。针对党员干部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责任不落实、放松管理等问题,该站组织各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反思问题、查找差距、深究根源,牢固树立“有岗就有责、有责要尽责、失责必追责”的思想,促进干部养成真抓问题、真抓落实、真求实效的良好作风。

抓好典型示范。该站组织客运车间干部职工开展“安全当标兵、营销当先锋、服务展作为、行动做表率”岗位实践活动,利用班组学习、座谈会、研讨会、班前教育会等时机,从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标准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对反思查摆出的问题,该站责令有关人员限期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