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员工自选劳保乐开花

2017-04-28 09:1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网海口讯)4月27日上午,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员工们收到了自主网购的劳保品,幸福的笑容漾在每个人脸上。

该项目部党政班子成员自2月14日进场后,以实施关爱工程,极力推进幸福之家建设为主线,收到凝心聚力促进团队和谐的好成效。项目部本着“依靠职工、关爱职工”的原则,倡导民主决策,加大“三工”建设投入,努力打造集工作、生活、娱乐为一体,兼具四局及地域特色的花园式项目部。在日常工作中,项目部党政工团委通过对团员青年、农民工思想动态分析,节日问候、广开读书活动、幸福座谈等形式,强化软实力文化建设。项目部通过下发家庭问卷、建立幸福档案等方式摸排员工及农民工的家庭状况,为进一步实施关爱工程打下基础!项目成立“阳光筑爱”青年志愿者及“关爱农民工”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送技术、送服务、接受咨询,开展多彩活动助力和谐团队建设。项目党政班子成员高度关注高温酷暑季节安全施工,通过搭设凉亭、送凉药、送消暑汤、购置冰袖、遮阳帽、调整作息时间、开通安全微信等方式确保高温预控措施落地。

在二季度来临之际,项目部劳动保护监察小组成员收集员工建议,召开劳保用品购置专题会议。在会上小组成员们合理表达员工诉求,依循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最终确定二季度劳保用品为资源牌洗发水、云南白药牙膏、黑人牙刷、玫瑰精油香皂四件套洗护用品。劳动保护监察小组长们分别在网上按界定品牌进行采购。28日上午,员工们陆续收到了心怡的劳保品,幸福的笑语和赞赏声此起彼伏。

该项目部员工民主自选劳保品,体现出党政班子成员秉承“员工无小事”的人性化管理理念,其洞察民情贴合民意的暖心举措,也让项目民主管理迈入新进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