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将安全攥于手中

2017-04-27 16:5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吕瑞谦、闫金龙

4月26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济青项目部一工区进行安全讲座、安全宣誓及安全协议签订系列活动,接触网一工区全体员工参加。

安全和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铭记安全生产责任,三公司济青项目部一工区通过三部分对全体人员进行安全教育。首先,进行了安全规章制度的学习讲座,员工轮流分享对安全的认知和体会,明确安全规范的重要性。随后,一工区与全体一线施工人员签订安全协议,将安全施工的责任落实到每名员工,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最后,全体员工攥紧拳头,对安全质量进行庄严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在声声誓词中,大家讲安全生产牢记于心。

在大批量立杆施工的重要工期节点上,以安全质量为契机,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安全施工的宣传,并将安全质量责任落到实处。让每名员工将安全紧紧攥于手中,牢牢记在心中,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为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