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第二届读书月读书文化论坛活动

2017-04-27 09:4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 刘江平)书籍点亮人生,书香满溢校园。4月26日下午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第二届读书月读书文化论坛活动,活动邀请管理工程系刘利鑫老师主讲,400多名学生参加。

刘利鑫以《书香铁院——悦读在路上》为主题,从读书的意义、读书的启发、读书的技巧、总结等方面展开讲解,读书要有好心态,读书要有选择性,读书要详略得当,读书要有延续性等。期间她还列举了若干案例,如凿壁偷光、任伯年故事,告诉同学们:在读书的路上没有捷径可图,只有通过个人的勤奋刻苦才能成为命运的宠儿。

最后她号召大家:走进图书馆,走进书的世界,让文字见证你们一路的成长吧!

“腹有诗书气自华,我本人就非常喜欢读书,让阅读成为学校一种无处不在的校园氛围、校园风尚吧1陕铁院一位学生说道。

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