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项目施工生产顺利推进

2017-04-26 19:4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随着重庆地铁十号线王家庄停车场接车及变电所送电节点工期的临近,武汉电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全体员工正在加班加点,按预定节点工期目标顺利推进施工生产。

节点工期前由武汉电化局施工的范围主要包括变电所、跟随所、辅助用房、综合楼、咽喉区及列检库DEF轴线内的相应风、水、电、虹吸排水、室外管网的安装。目前,项目部正抓紧利用现有资源,在确保节点工期目标的同时,全面推进剩余工程量的工作展开。

截止4月25日,影响节点工期的项目工程总量累计已完成了90%以上,彻底扭转了前期因土建施工进度滞后给项目施工生产造成的被动局面,受到业主的好评。(金沧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