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转体梁标准化工点迎来其他标段参观

2017-04-26 12: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近日,中铁十五局徐盐铁路3标管理人员一行来到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双沟特大桥转体梁施工现场参观学习交流。

本次徐盐铁路2标人员一行主要参观转体梁施工进度、球绞安装工艺、标准化施工等相关细节。参观期间,观摩人员对首次承担施工转体梁的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表示肯定,认为中国水电四局在铁路建设方面进步飞快,在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工艺及工艺革新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通过交流,与路内单位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效果。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承建的双沟特大桥72+132+72米转体连续梁跨越104国道,梁全长277.6米,中间设转动体系。转动体系由下转盘、球绞、上转盘、转动牵引系统组成,转体总重9951.39吨。目前正在施工主墩43号下承台。

自2017年复工初始,双沟特大桥转体连续梁进入重难点施工及标准化工点创建阶段,现场标准化建设得到了多方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