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召开2016宣传工作表彰大会

2017-04-26 11:0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讲好职教故事,传播好职教声音,阐释好职教特色。4月25日下午在临渭校区12楼会议室,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16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各部门通讯员,受表彰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八系部及学工部、团委、思政部、基础课部、就业处、招生办等部门微信负责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应邀出席。

首先学生处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学院2016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的通知》,电信工程系等4个部门荣获2016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刘江平等10名通讯员荣获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称号。

优秀通讯员代表刘江平做了发言,从一次美丽的邂逅、赶上了好政策、地利不如人和、行行出状元、勤是甘泉水等五个方面谈起,他表示要以延安精神和陕铁院精神为指导,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学校的宣传工作丰富更多的内容。

党委宣传部部长对2016年度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度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有:把握舆情、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主题宣传、提升宣传工作实效等。

最后,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几点意见:各部门、个人要在宣传工作上形成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结合自身工作加强内涵宣传,提炼出经典性、经验性的东西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递正能量,把宣传工作深入推进下去等。

据了解,多年来陕铁院不断强化宣传工作,将其作为增强学校软实力的重要抓手,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中央政府门户网站、《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陕西日报》、陕西省教育厅网站等中省主流媒体对学校各项成绩宣传报道达数百次。

(刘江平)

大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