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讲谈心引导职工贡献良策

2017-04-26 08:3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刘洪喜

(杨滨 刘洪喜)“真没想到,我提的建议被段里采纳了14月18日,沈阳车务段昌图站安检员吕连勇激动地说。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沈阳车务段把宣讲、讨论和岗位实践结合起来,在全段开展了以“关爱职工听呼声、心系企业提建议”为主题的建议征集活动。他们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一线,边检查、边宣讲、边讨论、边谈心,引导职工积极思考在优化现场作业组织、保障作业安全、强化经营管理、改善生产生活设施等方面的不足,让职工说出心里话、贡献良策。

截至目前,该段已征集到1056条建议。通过逐条梳理分类,经段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他们逐一将处理结果反馈到职工本人。针对好的建议,经调研考证,该段立即着手落实。此外,他们每季度还将评出100个金点子,并对相应人员给予表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