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全力以赴稳保专列安全正点运行

2017-04-25 15:0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2017年4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一行乘专列到白云鄂博矿区调研。为确保专列安全正点通过包白铁路,包头运营维管段积极主动联合当地政府、林业部门、环保部门以及铁路车站、公安系统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稳保专列安全正点运行。

自接到命令后,这个段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施工安排、强化质量整修、严格添乘把关,对线路、桥梁、隧道、信号设备、通信铁塔和沿线山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共计出动600余人次。

据了解,4月25日当天,这个段在全线布控重点牛羊过道地段16人、驻站防护12人、现场看守31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