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流动宾馆”是我家

2017-04-25 07:2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鹏

(张立鹏)宽敞明亮的厨房、一应俱全的家电设备……近日,说起“家”里的新变化,沈阳工务机械段道岔捣固车间职工王博如数家珍。

洗个热水澡、吃口热乎饭、睡个安稳觉,看似平常简单,但对于常年在野外作业的大修职工来说却并非易事。针对这一情况,沈阳铁路局投入资金先期改造了210辆宿营车,根据机械配备和施工情况又陆续改造了50辆宿营车。改造后的宿营车集住宿、学习、娱乐、洗浴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被职工们称为“流动宾馆”。

“以前施工到哪儿,行李卷和锅碗瓢盆这些家当就得扛到哪儿。现在好了,我们住上了装有空调的宿营车,厨房里有燃气灶、饮水机、消毒柜,一个施工队80多人用餐不成问题,冰箱、洗衣机、液晶电视、淋浴器要啥有啥。职工们住得舒心、吃得放心,干完活可以看电视,也可以读书看报,咱大修人在施工现场终于有了家。”说起“流动宾馆”,沈阳机筛车间职工陈明滔滔不绝。

“流动宾馆”里还张贴着职工的“全家福”,设有写满职工家属亲情寄语的“暖心墙”,增强了一线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