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职场幸福感

2017-04-25 07:2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凌维真)4月20日,在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文化宫大厅内,一场诙谐风趣的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赢得了来自该集团机关和广州地区各单位近500名干部职工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该集团工会围绕中心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为职工的身心健康提供服务保障,有序推进职工健康行动计划,推动关爱职工工作走在前列。他们启动职工心理健康关爱工作,探索职工心理困扰的调试方法,通过引导疏解,消除不良情绪,提升职工的职场幸福感。

此次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该集团工会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心理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小远主讲。在讲座中,张小远以“心理健康与自我调节”为主题,围绕如何建立积极的自我评价坐标、如何在职场和家庭中营造健康的心理环境等干部职工关注的问题展开阐述。张小远以谐趣的话语,对不同问题逐个进行解答,赢得了持久的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