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福客专副总经理李则胜莅临中铁八局商合杭站前十标八分部检查指导绿化工程

2017-04-24 10:1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开明 林春

4月18日,京福客专安徽公司副总经理李则胜一行,到中铁八局商合杭铁路十标八分部绿化工程示范段检查指导工作。阜阳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强,监理六标总监芦晓刚,中铁八局指挥部指挥长曾国行、总经济师和鹏飞等陪同检查。

李则胜一行来到商合杭铁路毛集特大桥120#-134#号桥墩下的绿化工程示范段,对段内绿化平整度、苗木养护情况、绿化覆盖率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随后听取了四公司商合杭铁路十标八分部绿化示范段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李则胜对项目前期施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特别对项目部绿化示范段的建设规划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绿化工作要以保证铁路“畅、安、舒、美”为主攻方向,要把绿化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努力探索创新方法措施,切实提高对绿化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要针对薄弱环节并结合铁路施工特点,理清思路,抓好管理规划,不断提升绿化施工水平。

2017年,是商合杭铁路十标八分部的关键之年,也是商合杭铁路是否能按期开通的决定性的一年。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工作面的管控,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商合杭高铁建设增添光彩!

京福客专副总经理李则胜莅临中铁八局商合杭站前十标八分部检查指导绿化工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