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团总支组织开展向许诺同志学习活动

2017-04-24 09: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元存 乔志远

4月22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团总支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学习许诺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近段时间以来,中国电建江西火电公司90后青年许诺火海救人的英勇事迹传遍全国。经理部团总支按照公司团委的有关要求,组织团员青年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在认真学习许诺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观看央视新闻采访许诺的视频后,广大员工争相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以许诺为榜样,向榜样学习、看齐,立足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许诺在关键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体现了当代青年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敢于担当的精神,谱写出了当代青年的壮美之歌,诠释了当代青年的价值取向和理想信念,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许诺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是当代青年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青少年的楷模。

与此同时,经理部团总支还通过QQ群和微信群等宣传阵地开展学习宣贯工作,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争做担当实干、奉献在岗位的“许诺”式电建员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