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副总经理耿锦一行莅临唐山市区管廊项目经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24 09:1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4月23日上午,中铁四局副总经理耿锦、京津冀副指挥长李春林、四公司常务副总郑东、副总经理刘俊涛及唐山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副局长王国志、市管处处长郑子勇一行莅临唐山市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在项目经理汪宏亮、项目书记丁维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对项目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工作。

耿总、冀局一行首先来到管廊项目施工控制点新华道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随后在工地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与业主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听取了项目经理汪宏亮从项目概况、施工准备、施工节点、安全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副总经理耿锦首先肯定了目前在施工组织、文明环保、建家建线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控制、施工重难点、文明施工等方面的不足。并对项目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管廊工程是唐山市规模庞大,涉及面广,最难、最复杂、影响深远、解决问题突出的重大系统工程,一定要科学设计,规划先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工作。二是项目部落实好施工准备工作,与业主密切配合、尊重地方政策规定,在交通疏导、渣土运输、文明环保施工中排除万难,想尽办法赶超进度。三是加强“互补”的学习,并根据自身工程情况创新利用,多利用既有关系,不断加强学习,项目主要领导要亲自学、带头学,科学管理,进一步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尽最大能力减少因施工给居民带来的影响。四是加强成本管理,全员参与,全面管理,奖罚分明,多组织大家学习,明确职责,订立目标,针对自身实际,查漏补缺,创新举措,改进不足。五是做好风险管控,防微杜渐,加强人工、机械、物资等制度管理,注意时效限制,做好项目管理资料汇编,为后续的常规设备工程留下经验资料。六是加强施工安全培训,制定好施工现场的管理,布局好施工准备工作,争取更快的进度和更高的荣誉,树立中铁四局良好的品牌形象,努力将市区管廊建设惠民实事工程打造成一个让百姓称道的精品工程。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