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一局四公司获集团公司迎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2017-04-22 22: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4月21日,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组织的西安片区子公司迎“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安沣河生态景区拉开帷幕,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组织机关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30,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单位职工聚集在环境优美的沣河生态景区,园区内连绵不断的青山绿树,各种不知名的野花在丛林间争相盛开,绽放着如云霞般绚烂的色彩。参加活动的各公司职工穿着统一的服装,在碧蓝如洗的晴空下显得熠熠夺目。

运动会第一项是健步走活动,在主持人发布开始的号令后,公司参赛职工争先恐后、努力力坚持,力争达到最高目标,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四公司职工舒鹏、黄君洲在200余名参赛队员中获得了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在接下来的趣味游戏“南泥湾大丰收”中,四公司队员们将绑腿带固定在左右腿踝关节处,一名队员收获沿途农作物后依次传递给最后一名队员并放进背篓,四公司派出的5名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夺得了此项比赛的冠军。

在“袋鼠运瓜”比赛中,四公司参赛队员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的铁建精神,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也不轻言放弃,奋力赶超的精神获得了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百米障碍赛中,四公司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团结一致、勇争第一的精神,又一次在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四公司职工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充分发挥团结拼搏,挑战极限,勇于争先的精神。发扬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最后的评选中,四公司获得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优秀组织奖。

今年是集团公司、四公司“综合品质提升年”,四公司工会在努力提高自身工作水平的同时,不断提升四公司文化体育事业品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施工生产和企业文化全面发展。近年来,四公司工会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在“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中去认识,并把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相统一。此次趣味运动会获得的成绩离不开四公司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工会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