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是小红帽

2017-04-22 22:1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四月,你是否还在欣赏草色青青柳色黄?四月,你是否还在追寻黄萼裳裳绿叶稠?四月,你是否还在陶醉沾衣欲湿杏花雨?四月,在海口正确的打开方式是:“近几日天气预报有高温,每天下午3:30分请综合办留辆车给工地送绿豆汤。”、“防暑降温药品已到货,上午10:00工地现场发放。”、“防晒冰袖、遮阳帽已到货、、、、。”进入四月以来,海口气温已飙升35度以上,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的小红帽们为服务工地正在建设幸福家园的项目员工和协作队伍农民工,迅速行动购置防暑降温药品、打印防暑降温注意事项、熬制绿豆汤、购买冰袖、遮阳帽、、、、各尽所能服务幸福家园建设者。

为积极向“阳光筑爱”公益组织靠拢,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在成立项目部“阳光筑爱”青年志愿者的之余,开展“我是小红帽”活动,鼓励员工多想多做多助人,培养员工服务、奉献的优良品德。此外,为打好开局战,夯实基础墙,在大干快上打造幸福项目部硬件设施的同时,积极培育幸福项目软实力,开展民主选举党工团成员、别样情怀祭先烈清明节活动、“五个关爱注真情 精准服务一家亲”、“我是小红帽”等活动,灌输员工主人翁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