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车辆段 百字言传递正能量

2017-04-20 08:5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智 仝舟

(王智 仝舟)近日,贵阳车辆段紧密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组织开展了“百字言”活动。

他们在段微信平台“贵辆微家园”中开设“百字言”活动专题板块,激励全段职工紧密围绕活动主题说出自己感受。

该段运用车间职工向小明说:“强基达标就像是给高楼打地基,只有地基坚实,高楼才能稳固。以后,我要认真学习车辆系统基础知识,为日常工作夯实基础1这句话赢得众多职工认同。

据了解,此次“百字言”活动仅是贵阳车辆段扎实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自“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段党政工团各级组织高度重视,借助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开展强基大比武、学技交流会、有奖征文等活动,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

他们还成立指导、检查小组,一对一、点对点督促指导该段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细化工作措施,并将“百字言”活动纳入季度党总支、党支部一体化检查重点内容,对敷衍应付的党总支、党支部进行考核通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