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练硬功 保畅通

2017-04-19 22:0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主任,阳安线五里铺-恒口间K338+000m处,K389次旅客列车机车故障,要我们立即准备一台救援机车前往救援14月17日下午15时10分,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派班室值班员张蜀接到段救援通知,立即报告车间主任刘宏斌。

“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大家不慌,按照我们的预定方案准备充分再出发1该段客机运用车间主任刘宏斌立即赶赴派班室进行救援指挥。

在整备场内,5道特备机车早已整装待发,从通知所有救援预备队人员、到救援机车准备、非常备机班乘务员到位、联控要道出库、道岔开通,12分钟时间所有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所有人精神抖擞的各就各位。

“同志们,这是一次汛前救援演练,从刚刚的演练过程看,虽说我们的总体时间已达标,但还存在信息通知不及时,现场处置慌乱等问题,现场救援不容马虎,下去后我们要总结改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1主任刘宏斌在车间救援演练总结会上如是说。

该段客机运用车间肩负着襄渝、阳安、西康千余公里的客运列车牵引任务,同时也担任客车临时救援任务。汛期将至,为打好运输畅通“攻坚战”,该段客机运用车间提早准备,练好救援硬功,强化应急处置基础,确保突发状况应急有备,处置迅速。

救援演练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