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工管所检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安站北货场改造工程

2017-04-19 12:4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先贵

4月18日,成都铁路局工程管理所重庆项目肖斌部长一行3人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安站北货场改造工程项目部进行检查,项目经理刘忠等陪同检查。

项目部总工程师严军汇报了项目人员组织情况、机械配备、施工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肖部长对项目部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加强节点卡控,要落实成都铁路局“确保日卸1.3万车项目推进会”精神,实现工程的如期交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重点加强行车安全、既有设备安全的卡控;三是严把质量关,加强过程管理,将工程质量做到“内实外美”。

项目经理刘忠表示,将认真落实肖部长的指示,精心组织,做好资源保障,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安全质优地如期完成广安站北货场改造施工建设任务。(李先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