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轨道公司在中铁七局地铁5号线项目部举行现场观摩会

2017-04-19 10:5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 雅

4月14日下午,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在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郑州轨道5号线商英街站组织召开了顶板土方回填施工工艺观摩会。轨道公司项管四部及全线12个标段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设计单位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在车站施工现场,项目副经理李载欣向观摩人员详细介绍了顶板土方回填“三阶段、四区段、八流程”的施工工艺和控制要点,就其工艺优点、特点及施工技术经验进行了交流。参加观摩的各施工单位人员不时向现场技术人员了解情况,并拿出相机对重点和关键的地方进行影像记录,纷纷称赞该项目在实际操作中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交流总结会上,项管四部经理严文荣表示:中铁七局承建的郑州地铁5号线土建08标顶板土方回填在工艺流程、过程控制、质量安全和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都走在了郑州地铁5号线土建施工的前列。他要求前来观摩的各标段负责人一定要充分认识观摩会的理念和意义,更新完善管理观念,加强现场管理,互相吸收借鉴管理经验,不断巩固提高,逐步提升现场施工水平,全力推行顶板回填施工标准化管理,确保回填质量可控。

(代 雅)

IMG_61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