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地铁二号线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7-04-18 13:4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方权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春地铁二号线项目又新开了世纪大街站的3、4号出入口和外挂厅等几个工作面,施工生产有序推进。二公司总经理张清山对项目部的施工进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部一定要严查严控风险源、预防措施到位、管理人员跟班作业,确保安全、质量受控前提下稳步推进。

4月17日,项目部早交班会上项目书记传达了张清山的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如何加强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防控意识和项目部近期安全防控的重点。项目经理康勇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指出了方案和标准是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基础,必须做实做细;各项预防措施是保障,必须做到位,一点马虎不得,同时要做好日常的检查巡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要定时整改、定人跟踪,真正做到把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会后项目经理亲自带队,总工、副经理、工程部部长、安质部部长、物资设备部部长、各工区施工负责人和技术员共同参加,会同监理单位一起开展了安全质量联合检查。检查组在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边交流,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安排专人逐一进行记录,对能立即整改的安排人员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安排专人跟踪、限时整改完毕。通过一上午的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共计9条,并都安排了专人予以跟踪处理。在检查总结的时候,康勇表示:我们一定要加强现场的管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受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施工生产,保证公司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进而确保兑现业主的工期要求,创出信誉,在长春地铁市场赢得一席之地。(李方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