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焚火服务标准落实到细节

2017-04-17 10:4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桂材 范志伟

一直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根据呼和浩特铁路局供暖工作要求,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注重领导带头,按照层层示范的要求,积极打造优质、高效、供热服务品牌。 

温暖万民心,冷暖牵挂总关情。在冬季供暖期间,段、各分段积极主动为用户排忧解难,注重树立段优良的供热形象,确保按时高质量供热,为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该段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推出系列新举措,加强对供热管网等设施的排查检修,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制定科学有效的应急预案,健全供热事故预警机制,提高供热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183天供暖期的供热工作连续、安全、稳定。

该段在抢修工作中,段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并布置抢修方案,并协同职工一起作战。冬季供暖工作各级组织围绕中心工作,体现特色,发挥作用。一是积极投身供暖工作,开展党内“三无”活动的攻坚重点,以争创“四强四优党支部”、“四小三法”创先争优党内活动有序开展,党内技术创新等活动为抓手。在供暖工作中认真分析问题,查找差距补强“短板”做好集中供暖的沟通协调工作,不断运用新的办法,新的措施,新的机制和新的科技手段,使今年的集中供暖质量有大提高。二是结合供暖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竞赛。加强春运期间车站、候车间室、四电房屋房建设备的维护巡查和供暖温度的实时监测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三个出行”提供供暖保障。三是 今冬明春供暖工作中履行“提前一天供暖,推后一天停暖”;保证全局办公楼,住宅民室温度18度以上;热网达标百分之98以上;组织应急抢修突击队,为用户认真及时处理每一处的请修任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四是各级干部切实做好包保工作,成立工作检查组,解决存在问题,为职工家属和运输一线创造舒适温暖的工作、生活环境,做好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稳定,促进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树立担当精神。五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强供暖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制度,规范作业,提高规章制度执行效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加强培训,强化考核,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供暖质量稳步提升,保证集中供热质量;齐抓共干,合力攻坚,高质量圆满完成供暖任务,全面实现优质供暖、安全供暖、精品高效供暖,切实把呼和浩特铁路局领导的关怀通过我们的供暖管道送到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