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市领导现场办公 推进公司战略转移

2017-04-17 09:5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源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与银川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整体搬迁银川工作有序推进。4月14日,银川市政协主席、滨河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凯一行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工会主席朱建国,银川房建项目经理石磊等人的陪同下,到二公司整体搬迁职工安置区项目现场办公,有力推进了二公司搬迁工作。

马凯一行察看二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了解了搬迁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二公司搬迁中遇到的难题,马凯与各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方案,并责成相关领导、部门落实。

马凯肯定了二公司在推进整体搬迁中做的大量工作,他要求二公司职工安置区要建设成为“智慧小区”,打造滨河开发区的“一流小区”,让小区成为一个“让人来了不想走的地方”。对二公司承建的景城中学、小学项目,他要求保证今年学生的入学。王利民表示,一定按照银川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完成职工安置房及中学、小学项目的建设,保证按期投入使用。

关于公司机关办公地点的选择,马凯要求相关人员在横城花园公寓为二公司提供办公、住宿场所。他希望二公司利用好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尽快在滨河新区形成办公能力,尽快完成搬迁工作。他承诺,“我就是服务队长,有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可以直接打我的电话,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决策解决。”王利民表示,感谢银川政府、滨河新区管委会对二公司搬迁工作的支持,管委会的真诚服务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下一步,我们以“融入银川、建设银川、奉献银川、扎根银川”为宗旨,落实管委会的要求,全力推进二公司的搬迁工作,实现政企合作的共赢。(安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