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车“体检”做到未雨绸缪

2017-04-16 20:1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周易

4月7日上午,安康机务段检修作业人员协同机车厂家人员在对和谐D2型1189机车B节进行普查时发现,疑似机车轴承保持架断裂,立即上报段技术科专业工程师现场拍照留证,对比数据分析确定为机车轴承保持架断裂。他们将该信息汇报路局及铁路总公司,得到路局领导通报表扬,及时消除了一起轴承固死的行车事故。

该段多方面收集机车牵引电机传动端轴承保持架多发故障的事例,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制定专项普查扣车办法和机车走行部数据分析方法,对85台和谐D2型机车,共计458台机车牵引电机传动端轴承保持架进行开盖普查。目前共普查26台机车130台电机,发现机车重大安全隐患1处。他们做到早盯控、早预防、早解决,积极响应“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确保机车运用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