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动车段分段绝缘器更换工程正式开工

2017-04-14 16:1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佳 刘建廷

经过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高铁一分公司综合作业队与广州供电段技术科的共同努力,2017年4月13日,广州动车段分段绝缘器更换项目正式开工。与刚刚结束的动车段内弹补更换项目全面完工仅隔一天时间,速度之快,离不开综合作业队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与供电段配合单位的大力支持。

4月11日,弹补更换工程最后一个封锁点结束,悬挂调整工作全部完成。4月12日上午,在广州南供电车间会议室召开分段绝缘器更换施工方案研讨会,广州供电段技术科科长刘晓东、广南车间主任卢奇伟、技术员苏东新、工长周浩平等人与王香经理、张毅钊队长、刘建廷技术主管、史小林工长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由刘建廷介绍详细施工方案,得到了供电段的认可,并深入探讨了具体的技术标准。下午,一行人到达广州动车段实训基地,观看工班的仿真模拟演练。娴熟的操作过程获得了刘晓东科长的高度赞扬,并确定4月13日正式开工。

现在,分段绝缘器更换项目的第一个天窗点两台分段更换工作已完满结束,并全面验收通过。新的征程,已经起航!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