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员工课堂开到现场

2017-04-14 09:2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4日,中国中铁二局集团四公司山西中部引黄水利工程项目部在50号支洞控制主洞段二衬底板钢筋安装现场为10余名年轻的技术干部进行了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操作程序、安全文明施工基本要求培训,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为了打造学习型团队,项目部除开办员工夜校外,还采取课题探讨、建立项目微信群、作业现场解答及观摩等方式,抓好员工理论学习和年轻技术干部业务知识培训工作。

在学习培训中,他们不做表面文章,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和岗位挂钩,除坚持每周一课的员工夜校外,还根据需要随时开设课堂,以提高技术干部实际操作能力。4月4日当天,10余名年轻技术干部在现场实地接受培训,学习内容与现场施工紧密结合,让他们受益匪浅。

梁明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