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安防设施建设标准化施工再次获关注

2017-04-12 16: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4月11日上午,上海铁路公安局副局长蔡昌辉、上海铁路公安局治安处、合肥铁路公安处、杭州铁路公安处、杭州公安处所辖派出所、杭黄公司副总经理廖上游、工程部长王文涛等一行30余人,再次来到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建设工地,对高铁安防设施进行现场观摩,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经理胡志广等领导陪同。

观摩团一行来到杭黄项目一分部小型预制构件厂进行参观,一分部副经理李孝健向观摩团介绍了防护栅栏试拼装效果,从小型预制构件钢筋加工、模板机械化设备、工厂化加工、特殊混凝土浇筑、小构件恒温养护、存放、运输等环节,处处体现中铁十五局“法人管项目”落地,推行“工序分离、工费承包”模式下,施工生产实施“工厂化、专业化、集约化、信息化”科学管控的特点。特别是运用钢模板施工、全自动化操作的过程受到大家关注,再看到小型预制构件存放区,分类有序、布局合理、有序施工,小型预制构件内实外美,表面光滑、整洁获得赞扬。

接着,观摩团一行又来到了三分部成型的路基段进行参观,三分部总工裴清萍对防护栅栏安装、整体效果进行经验介绍,通过施工展板、工艺工法、安全质量控制等方面介绍。观摩团看到防护栅栏安全性和美观性相结合的施工现场,达到平地段整齐、顺直、美观,陡坡段按照地形地貌自然顺接,顺接合理、外观整洁、整体优美、质量合格防护栅栏,赞不绝口,蔡副局长要求大家回去以后,一定要按照十五局的标准做防护栅栏。

据悉,此次观摩会是杭黄项目部获得“高铁安防设施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后,又一次得到上级单位认可,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站前Ⅷ标项目部防护栅栏施工、安装施工的工艺走出了安徽省,得到了上海铁路公安局的关注,收到了合肥、杭州铁路公安处、业主的好评,展示十五局的企业风采,打造了项目亮点品牌,擦亮了企业在杭黄的名片,为企业增添了新的荣誉。(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