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持续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2017-04-12 13:4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结合企业形势任务以及当前“从严治党”要求,下发了《关于开展“落实从严治党  持续提质增效”主题调研活动的通知》文件,这是继2005年以来,该公司连续12年为加大企业文化建设,通过主题调研形式,对实际工作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论证,而持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此次“落实从严治党  持续提质增效”主题调研活动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以提质增效为发展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管党治党责任,履行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职责,按照“规范、高效、务实、创新”的工作思路,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家文化”建设,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公司整体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迈入股份公司先进企业行列提供坚强保证。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的优秀研究成果,认真抓好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此次主题调研活动,公司党委列出了“关于如何全面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研究”等十个参考课题,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主题调研活动的开展质量。要以“两个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深入开展主题调研活动,要理论联系实际,用全面的观点、创新的思维,提升主题调研活动的质量,为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主题调研活动取得新成效。要深入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研究,对准问题思考,深入总结经验,注重研究质量,推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公司2017年工作会、职代会精神,确保主题调研活动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各单位要加大形势任务的宣传力度,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参与到主题调研活动中,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质增效建言献策,为加强新形势下企业党的建设提供有力理论支撑。四是继续聚焦基层党建工作,加快调研成果就地转化。要通过调研、走访等多种形式,把有价值、有创新、有思想的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向公司各单位,通过交流机制,增强基层单位相互学习的力度,加速主题调研成果推陈出新,促进企业内部党建工作方法与理念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完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