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幸福家园迎来“老朋友”--郑州发展投资集团观摩团

2017-04-12 09:4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4月11日下午,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迎来郑州发展投资集团一行15人的观摩团。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是一公司原参建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的业主单位,此次到访由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副总经理杨成海、总工程师高振波带队,主要对管廊的标准化施工、幸福小家和幸福项目部的创建工作进行观摩。一公司副总级项目经理兼郑州地下管廊项目经理郑久富陪同检查。

观摩团一行人员来到了管廊施工现场,被郑州管廊项目科学组织、规范有序的标准化建设所吸引,或拍照、或询问项目部在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方面中的做法,纷纷对项目的标准化施工给予称赞。郑久富还向观摩团成员汇报了园博园工程的施工概况和建设意义,项目部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困难多、安全风险高等众多难题,如何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按时完成业主制定的每个节点。观摩团成员还称赞四局不愧是国企,无论在哪个地方施工都以安全为使命,严把质量关,做放心工程。

在来到幸福小家后,看到项目部专门为农民工搭建了家园,还配备了网吧、超市、书吧、活动室、洗衣房、食堂、浴室等配套设施,大家纷纷被四局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企业文化氛围所感染,用真实行动关心和温暖着一线工人。随后,观摩团成员又来到项目部驻地,查看了幸福项目部的创建工作,先后参观了会议室、青年活动室、党员活动室、廉洁和安全文化警示教育室、创客读书社、幸福超市、活动中心、洗衣房、探亲房、生态庄园、文化长廊等幸福家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在参观过程中,杨成海说道,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项目部驻地,看得出项目班子也是真正的用心在建设家园,用心在关爱每一位职工,这种精神和关怀正是我们所或缺的,表示回去后,将向各个项目推广学习。

观摩团成员在会议室观看了项目部的《主动出击克难关、打造管廊新速度》施工生产专题片和《打造“软实力”、体验真幸福》幸福专题片。

总工程师高振波在会上针对管廊的施工工艺、施工方法、施工组织和该项目部班子成员进行探讨交流,表示此次观摩学习不虚此行,对四局的品牌文化又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一公司副总级项目经理兼郑州地下管廊项目经理郑久富向郑发投集团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感谢,还将项目部在农民工队伍管理上,采用先服务后管理,用真挚的诚意获得队伍的信任,把农民工当做一家人,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项目发展的做法向客人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我项目将一如既往的干好每项工程,时刻牢记行业责任和使命,继续开拓创新,愿为国家的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该项目部将继续围绕建设一个工程,结交一帮朋友,培养一批人才,创造一个丰碑,打造一个品牌的理念,打响四局品牌,实现区域的滚动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