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智慧物流云平台落地生根

2017-04-12 09:2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家就可以发布发货信息,铁路向社会化物流中心转型的实际行动的确方便了我们。”4月6日,在太原北站下属太原西站利用智慧物流云平台完成注册、制票、发货等步骤后,滨西物贸城的商户李先生满意地说。

前些天,太原北站“货运营销能手”王建和接到老客户李先生的电话,说是要来太原西站发货。同部门的大学毕业生刘慧是个“网购达人”,对电子商务等比较精通。听说货主要登门发货,王建和与刘慧决定联手,向他介绍智慧物流云平台。他们教货主进行信息注册,熟悉整个发货流程。货主没有带开通网银服务的银行卡,刘慧还主动用自己的银行卡为客户垫付了运费。看着发往浙江龙游的150公斤工程机械配件货票顺利打印出来,3个人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截至目前,太原北站智慧物流云平台已经成功注册用户130多个,注册用户通过平台发货37347吨。

薛晓飞 范 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