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6号线荣获业主考核第一名

2017-04-11 18:3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2017年4月10日,中国中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报了2017年3月份履约考核评价、2017年一季度履约考核评价结果,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三工区项目2017年3月份履约考核评价取得第一名;2017年一季度履约考核评价取得第二名,获得7.9万奖励。

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三工区项目主要工程3座车站(通新岭站、体育馆站、八卦岭站),总造价约54514万元,3座车站总建筑面积44223.57m2。

目前,项目面临站点多,任务重,工期紧、雨季施工、多工序交叉作业等诸多困难局面,为确保 2017年年底主体工程完工目标,项目部掀起了“大干二季度,确保年度节点目标完成”劳动竞赛,制定了各项竞赛措施,明确了奖罚标准,坚持召开日常工作交流会、安全生产周例会、月生产会,合理调配人、机、料等资源,加强现场安全质量与文明施工管理,强化节点工期考核力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完成项目施工节点目标保驾护航。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发扬“开路先锋”精神,力争完成各项施工生产节点目标,将继续抓安全、控质量、强管理,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建优质工程,以干好在建就是经营的目标,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深圳市场贡献力量。(何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