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部在2016年冲刺阶段满载而归

2017-04-11 16:1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凌娅倩

近日,从广东省南粤交投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管理处获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高速项目部揽获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2016年度第三次劳动竞赛“优胜综合奖二等奖”、“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奖、“2016年度‘平安工地’示范单位”等荣誉,并获得奖金80万元,项目经理吴定秀,项目总工吴能兵分别获得“优秀项目经理”、“优秀项目总工”荣誉称号。

广中江项目管理处于2016年10月16日-12月31日组织开展了第三次劳动竞赛活动。期间,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劳动竞赛专题会议,结合项目实际,坚持质量与安全并重,周密计划、统筹安排并制定倒排工期施工方案,将任务指标层层分解到每月、每周、每天、每个班组与每名员工,实行每日施工进度、现场安全情况等汇报工作制度,确保了整体工期有序可控,攻坚克难如期顺利的完成了劳动竞赛制定的相关施工节点目标。最终,项目部在业主单位开展的质量检查、平安检查、平安工地、廉政建设、节点完成等多方面的综合考核中成绩突出,得到了业主监理的充分肯定。

在获得可喜成绩的同时,项目经理吴定秀鼓励项目部员工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稳打稳扎的做好一线施工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2017年的施工目标,努力争取为公司创造效益的同时取得更大的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