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公司协助推动京沈客专TJ-9标费用清理工作深入开展

2017-04-11 08:5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高晓

4月5日至4月8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轨道交通公司总经济师郑小刚一行,到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进行费用清理工作检查指导。

检查组用4天时间从投资计划完成情况、项目经营情况、成本管理及推进减亏扭亏工作、费用清理管理体系、费用清理情况、材料价格调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给予指导,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

检查过后,郑小刚表示项目费用清理工作开展顺利、整体情况较好,结合项目实际强调了开展项目费用清理的重要意义和最终目标。对完成费用清理目标保证项目减亏扭亏充满信心,并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控制:一是制定修改、督促实施、落实检查变更补偿制度,要人员落实、责任落实、奖罚落实,保证人员的稳定,提高变更补偿工作效率;二是定期召开工作安排和总结会、不定期召开具体项目交班会,有布置、有要求、有检查、有服务;三是统筹安排、深化责任管理,经理部做好服务、督查工作,工区为主责单位,精细管理,相互配合;四是做好与设计、监理、业主、地方政府等各方的沟通对接工作,以便变更补偿项目可以快速、顺利的达到期望目标;五是立足设计概算,对比现场实际查找不足,并做好施工图检算工作,提前介入,选择合理的切入点,将概算中的差、错、漏及费用不足的项目找准、找足,以填满合同负差,确保项目经营成果;六是抓好超前策划工作,能举一反三,在现有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发挥想象力,根据以往经验发现问题,发现项目,并以审计的态度看待问题。

京沈客专TJ-9 标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按照轨道交通公司费用清理工作整体思路及检查领导部署,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把费用清理工作做实、做细、做严、做好,革新变更补偿,主动出击,推进“减亏扭亏、提质增效”工作,加大力度,有计划,有目标,向二次经营要效益。

(撰稿:高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