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贵州片区第一届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

2017-04-10 19:1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刘敏

4月6日上午8点,在贵州龙里县体育馆,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贵州片区第一届职工篮球赛隆重拉开帷幕。集团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部工程部部长熊登方,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副总经理王志军,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及贵州片区各项目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四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志乐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啦啦队的精彩表演带来了首嘲视觉盛宴”,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贵州片区的7支参赛代表队,70余名参赛队员着装整齐、斗志昂扬进入赛常贵州双龙航空港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佳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辞。集团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部工程部部长熊登方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转达了西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祝天祥对此次篮球赛的祝贺,希望四公司贵州片区的职工们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激情转化为企业向前发展的动力,并祝愿本次篮球赛圆满成功。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公司一年一度的“建业杯”篮球赛在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已经成为企业职工文体活动的平台。本次贵州片区第一届职工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四公司片区特色活动的开展。希望各单位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将这股奋勇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军致开幕词并宣布:贵州片区第一届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曹主席为比赛开球,上午首场比赛在双龙航空港项目部代表队和成贵铁路项目部代表队之间展开。本次篮球赛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公司全体职工进入指定的微信群便可轻松观看比赛盛况。这在公司尚属首次,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詹树蓉 刘敏)

西南区域指挥部工程部部长熊登方致辞.png

西南区域指挥部工程部部长熊登方致辞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发表重要讲话.png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发表重要讲话

四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军致开幕词.png

四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军致开幕词

各代表队入场.png

各代表队入场

开幕式现场.png

开幕式现场

啦啦操表演.png

啦啦操表演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为比赛开球.png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png

比赛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